《神奇四侠2》“黑客”助阵 6月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神奇四侠2》“黑客”助阵6月上映(附图)

“银影侠”漫画原型

  将于6月15日上映的《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中的重要角色,也是新加入的角色——“银影侠”配音人选近日公布,他就是曾经出演《黑客帝国三部曲》的劳伦斯·费什伯恩。

  “银影侠”是为了续集更好看而加入的“惊奇漫画”另一个系列里的英雄主人公,他本是外星Zenn-La的天文学家,为了自己的星球不被银河王吞噬,而自愿成为其部下。银河王把他身体变成坚硬的银色金属(能够反射任何光束武器)并赋予他宇宙能量,而他则要踏着冲浪板在宇宙中为银河王寻找供他吞噬的星球。

  《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说的是神秘的银影侠将破坏地球,在银影侠展开毁灭性的攻击之前,神奇先生、隐形女、石头人和霹雳火必须找出银影侠的弱点,另外还要提防上一集的大反派末日博士。(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