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窗惊魂》蝉联冠军 惊悚片领军北美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9: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后窗惊魂》蝉联冠军惊悚片领军北美票房(图)

《后窗惊魂》海报(资料图片)

  惊悚片《后窗惊魂》蝉联本周票房冠军,票房成绩约为1350万美元,至此,该片北美票房已累计高达4000万美元,是制作成本的2倍,出品方笑不拢嘴。

  最近北美似乎特别流行惊悚片,亚军《破绽》便是由“食人魔”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一部悬疑恐怖片。故事讲述一个心思缜密的建筑工程师(安东尼·霍普金斯)因为涉嫌谋杀妻子而遭到指控,但他却凭借各种精心策划的手段推翻了身负的谋杀未遂罪名。为了将罪犯绳之以法,雄心勃勃的年轻地方检察官(瑞恩·高斯林)最终陷入一场势不两立的心理大战之中……

  上周有四部新片上映,但只有一部《针孔旅社》杀入前5名——同样还是一部惊悚片。《针孔旅社》讲述一对入住汽车旅馆的年轻夫妇,惊觉电视上播出的恐怖片正是在身处的房间内摄制而成,两人随即发现自己正身处极大的危险之中……有影评人表示该片质量属中上,但由于最近同一类型的惊悚片太多,以致该片只能屈居第四。(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