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之心》笑傲影市 上映三天票房突破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1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四月中下旬的影市竞争激烈,各类影片纷纷选择这个时段上映。好莱坞史诗电影《王者之心》上映三天来,以500万元的优异票房表现,将同期上映电影远远甩在了身后。

  据发行方昨天透露,《王者之心》首映三天,全国总票房超过500万元,刷新了国内引进电影单日票房纪录,而广东地区表现尤为突出,近200万元的票房,比同期上映的喜剧片《人生遥控器》高出1倍,而北京地区统计显示,票房超过150万元,力压《龙骑士》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王者之心》优异的票房表现,令各大影院经理信心十足,他们表示: 将会增加放映的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而发行方也表示:《王者之心》目前只在部分地区公映,已经取得这么好的票房成绩,他们对于接下来在上海、重庆、成都、武汉的上映更是充满信心。与同档期影片相比,《王者之心》登陆中国市场将其史诗大片的气势尽显无遗,发行方不仅邀请到了顾长卫等四大导演观看首映,还得到了“顾女郎”董璇的青睐。

  日前董璇在其博客中发表了题为“《王者之心》——爱比生命更重要”的文章,她觉得“《王者之心》里宣扬了男人的理智、责任和魄力,这样的大片让人不仅受视觉听觉的震撼,更让观众的心灵受到洗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