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狙击》长线放映 不同城市不同期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18  东方早报

  由著名黑人导演安托万·富卡执导、凭借《无间道风云》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生死狙击》从上周五起登陆沪上各大影院,让上海观众成了该片在内地电影市场的第一批观众。据早报记者从影片发行方派拉蒙公司采访到的情况,考虑到4月公映的海外引进片较多,《生死狙击》这次采取了“不同城市不同期公映”的方式。

  《生死狙击》讲述的是一个退役神枪手为了维护自己的清白,与美国政界高层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神枪手在片头和片尾都有相当精彩的射击表演,让观众看得紧张之余也很过瘾。安托万·富卡执导过名片《训练日》,周润发在好莱坞的首部电影《血仍未冷》也出自富卡的手笔。

  影片上周五起在上海、成都等城市上映,据统计,首周末票房为280万元人民币。出品方派拉蒙公司上海代表处的方小姐表示这个票房数字和预计基本相当,“因为上周末同时有很多片子上映,银幕数量有限,而且我们并不是一下子在全国公映。”5月11日,《生死狙击》会在北京公映,广州公映的时间则安排在5月25日。如此长线放映,对于引进片而言也是一种尝试。是否能通过口碑让各地观众慢慢接受这部没有大明星出演的电影,片方也在拭目以待。 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