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五一影市推举 《蜘蛛侠3》5月2日零点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0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看了《蜘蛛侠1》和《蜘蛛侠2》,许多人都在盼着《蜘蛛侠3》,不过这回“蜘蛛侠”变坏了。昨日,传来一个好消息,《蜘蛛侠3》将于5月2日在杭州“零点引爆”,电影院计划安排超级优惠的“抢票”活动。不过更大的惊喜在后面,5月2日恰逢是“周三半价日”,即全球同步上映的《蜘蛛侠3》上映第一天就是半价,原价50元一张票,那天只要25元。

  《蜘蛛侠3》的“蜘蛛侠”还是由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女”也还是由科尔斯腾·邓斯特出演。这次“蜘蛛侠”堕入了黑暗,面临爱与恨的考验。“蜘蛛侠”在上一集末尾,在章鱼博士手中救出了自己的挚爱玛丽·简·沃岑。但在这一集中,两人的爱情即将有所成果时,又一个可爱的女孩格温·斯塔茜出现了,这一“三角恋”使得这段爱情再次陷入麻烦之中。

  与此同时,“蜘蛛侠”也将面临三方敌人。一个敌人是“蜘蛛侠”的好友哈里。哈里终于察觉到“蜘蛛侠”原来就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但还是抵不过失去父亲巨大痛苦的纠缠。偶然间,哈里发现了父亲绿魔的秘密而变成了小绿魔,并且要报杀父之仇,誓置“蜘蛛侠”于死地。另一个敌人是“沙人怪”。“坏家伙”弗林特·马克从监狱中逃脱,变成了威力巨大的“沙人怪”。第三个敌人就是“蜘蛛侠”自己,神秘外星生物降临地球,偏巧附着在“蜘蛛侠”的蜘蛛衣上,这种黑色的物质渐渐控制了“蜘蛛侠”。红蓝相间的帅气“蜘蛛侠”,化作了邪恶上身的黑色蜘蛛。“蜘蛛侠”意识到黑衣正在慢慢侵蚀他的本性,因此他想方设法摆脱这件黑色蜘蛛衣。“蜘蛛侠”最终脱掉了“黑色蜘蛛皮”,却被自己同行捡去了……

  五一节适合小孩子看的还有一部《大唐风云》,这是杭州本土制作的动画片,里面的很多场景都在杭州。

  如果是情侣,那么在节日里看看《红美丽》《明明》《王者之心》也不错。《红美丽》讲的是邬君梅因为爱而复仇,《明明》讲的是周迅扮演的现代侠女爱上了吴彦祖扮演的浪子阿D,为了阿D去打劫。《王者之心》讲述的是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

  喜欢看热闹的,可以去看看喜剧《人生遥控器》,该片利用一个小小的能遥控人生的遥控器,讲述了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家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内容,风格轻松搞笑。本报记者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