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卡斯戏仿《星球大战》 将监制“机器小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18  新京报
卢卡斯戏仿《星球大战》将监制“机器小鸡”

《机器小鸡》系列是美国一套比较另类的停格动画。

  时隔24年后,乔治·卢卡斯和马克·汉密尔将再次联手拍摄一部“星战”电影,这部名叫《机器小鸡之星球大战》(RobotChicken:Star Wars)的电影不是特技大片,而是一部30分钟的停格动画短片,预定于6月17日晚10点在美国喜剧频道的深夜档播出。

  这部动画将戏仿《星球大战》系列中的经典场景和角色,由工业光魔公司全程监督制作,卢卡斯本人将在片中为“卢卡斯”配音,汉密尔则继续以天行者卢克的形象出现。担任配音的还包括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等。不过像“圆筒”机器人R2-D2和“大毛人”秋巴卡这样的角色就要靠卢卡斯公司的声音文件合成语音了。

  《机器小鸡》系列是一套比较另类的停格动画,由塞斯·格林(SethGreen)和马修·三雷(Matthew Senreich)创作。此次拍摄的30分钟电影版也取材自该系列中已有的3段戏仿情节,包括著名的“皇帝的电话”,其中达斯·维达打电话给帝国皇帝白卜庭说:死星已经爆炸了!

  卢卡斯公司市场部主管说:“我们是《机器小鸡》系列的大fans,当他们跟我们接洽制作一集完整的动画时,我们非常热切地答应了。”像每个美国小孩一样,塞斯·格林也在1977年看到第一部《星球大战》。他说:“它赋予了我全部的创造细胞,童年陪伴我的那些星战玩具激发了我的想象力。我一直想参与到《星球大战》系列中来,这次终于美梦成真了!”第一次当导演,格林就要给乔治·卢卡斯说戏,对此他表示:“真的很兴奋!他(卢卡斯)虽然有点羞涩,但很爱玩!”编译: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