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5片花曝光 小巫师成惊悚片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5片花曝光小巫师成惊悚片主角(图)

丹尼尔-拉德克里夫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就将上映的第5部哈里-波特影片《哈里·波特与凤凰密令》有可能是这一系列儿童魔幻影片当中最令人感到惊悚的一部,由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扮演的小巫师哈里-波特将再度吸引观众的眼球,但除了他这个戴着眼镜的小男孩还算温和之外,片中其他几个角色却十分恐怖。

  提前曝光的一些片花显示,哈里-波特的敌人Voldemort的造型就象吸血鬼和僵尸一般可怕残忍,而且口中还会喷出大团的火焰。再看他的脑袋,简直就象是骷楼,眼睛里泛着吓人的白光,嘴巴也象是沾着鲜血。另外还有Bellatrix Le Strange被绳索捆着面目铮狞的画面。 相信看了这些片花之后,全球的波特迷们可能都会更期待7月份早日到来好到影院里先睹为快,另外同一时间最后一本波特的书籍也将上市,女作家罗琳将在这本终结篇中来一个大结局,波特是否会象先前人们猜测的那样在大结局中死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