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斯和约翰-特拉沃尔塔联手拍《老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据报道,奥斯卡获奖演员罗宾·威廉斯和约翰·特拉沃尔塔签约主演迪斯尼喜剧《老狗》。

  据《综艺》杂志报道,影片讲述一对老朋友的故事,当他们发现自己应该为7岁双胞胎负责的时候,他们平静的生活就被打乱了。影片导演为沃特·贝克,此外,特拉沃尔塔的女儿伊拉·特拉沃尔塔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53岁的特拉沃尔塔曾在影片《周末夜狂热》是一名风流倜傥大展迪斯科舞姿的“太太杀手”,在影片《危险人物》他饰演一名杀手,现在,他希望作为一名音乐剧《发胶》改编影片中的一名异装癖者“杀”到可观票房。

  55岁的威廉斯曾凭借1998年的影片《骄阳似我》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近年来,他片约不断,主演了多部影片,其中包括《休旅任务》《快乐大脚》《年度人物》和即将上映的影片《结婚证书》。(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