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讲述马龙-白兰度生平 《白兰度》将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7:18  新华网
讲述马龙-白兰度生平《白兰度》将亮相戛纳
马龙-白兰度(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专电 讲述美国已故老牌影星马龙·白兰度生平的纪录片《白兰度》将参加第6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的展映。

  据外电报道,这部影片通过白兰度朋友的讲述真实地回顾了这位传奇演员的一生,包括约翰尼·德普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杜瓦尔等在内的各个年龄段的演员都在片中描述了他们眼中的白兰度。

  《白兰度》将于5月1日在美国首映,随后将在戛纳电影节的“戛纳经典——纪录片摄制”单元展映。

  制片人莱斯利·格雷夫介绍说,纪录片不是简单地描述白兰度的生平,而是着重展现“白兰度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的思想以及他给美国社会带来的影响。

  格雷夫说,这部纪录片不仅展现了白兰度作为一名电影演员所取得的成就,也展现了他参与各种政治活动、特别是为美国黑人争取权益所产生的社会影响。

  戏剧、电影演员白兰度曾出演《教父》《叛舰喋血记》和《现代启示录》等影片,并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白兰度2004年7月1日因肺功能衰竭在洛杉矶逝世,享年80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