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见未来》北美上映 超能力凯奇玩命跳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50  上海青年报
《预见未来》北美上映超能力凯奇玩命跳车(图)

《预见未来》海报

  尼古拉斯·凯奇的新片《预见未来》今天开始在北美隆重上映。这部新作中凯奇首次变身魔术师,还有惊险的跳车动作。

  演魔术师圆了儿时梦

  该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联邦女探员寻找可以预测未来的人帮助破案。尼古拉斯·凯奇就扮演这名能够预见未来的男子。他平时是一个隐姓埋名,但是技术高超的魔术师。

  为了演好这个会变戏法的角色,凯奇没有少花工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变戏法,这次接这部片子,是为了圆梦。“我从小就有成为一个魔术师的梦想,所以才会接下这部影片。”

  尼古拉斯表示:“我特别要感谢的是著名的魔术师詹姆斯·布朗,在拍戏之前,我向他请教了很多。一开始我什么都不会,但是他很耐心,直到我全会而且变得非常熟练了,他才肯让我回片场。”

  拥有超能力拯救世界

  当然,凯奇在片中不仅仅是一个魔术师这么简单,他在片中还是一个能够预测未来的具有特异功能的人。他扮演的强森能够预见未来。就是由于这种与生俱来的能力,强森从小就一直在逃避政府和科研部门的追逐。在经历了一番磨难之后,最终他还是选择和政府以及女警官菲莉斯合作,阻止一场灾难的发生……

  在这部影片中,凯奇有惊险动作,包括跳车。谈到这些危险动作,凯奇诙谐的表示:“其实我已经是一个有孩子的男人了,我爱我的妻子和孩子,所以我要赚钱养家。”谈到自己的家庭,凯奇一脸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