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翻拍梦露性感老片 尝试老板兼制片人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好莱坞通讯》日前报道称,妮可·基德曼目前正在考虑与20世纪福克斯影业合作,翻拍玛丽莲·梦露主演的经典老片《愿嫁金龟婿》(直译为《如何嫁给百万富翁》)。妮可此次还将亲自担任制片人。

  台前:看齐梦露妮可要扮性感

  据悉,喜剧电影《愿嫁金龟婿》由福克斯影业于1953年出品,正是这部电影捧红了一代艳星玛丽莲·梦露。这次,妮可·基德曼看中了这部影片的剧本,似乎力图将自己打造成可以跟当年的梦露相媲美的性感女明星。

  据了解,该片的编剧已经确定,那就是曾经为斯皮尔伯格创作过《幸福终点站》剧本的萨查·吉瓦什。他将负责将原来版本的剧本改编。据悉影片将把时间改成现代,具体情节还处于保密,不过大体上仍保持了原版的内容。

  幕后:翻拍经典妮可首当制片

  值得一提的是,妮可这次还将作为制片人拍摄该片。因为该片是由她自组的花开影片公司向20世纪福克斯公司买下版权,并投资拍摄的。妮可·基德曼曾经凭借《时时刻刻》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奥斯卡影后奖杯。现在,她又成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打算当上老板,自己制作影片。这样,本来就已经在幕前打开一片天地的妮可,又将会在好莱坞的幕后争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据介绍,新婚不久的妮可今年有两部重磅影片要上映,一部是科幻惊悚片《入侵》,另一部是魔幻大片《黄金罗盘》。 本报综合

  相关链接

  《如何嫁给百万富翁》

  三名娇艳貌美的模特,为觅得金龟婿,不惜工本,租住曼克顿区

豪宅。可惜事与愿违,这个钓金龟大计未能如预期般顺利,因其中两名俏娇娃竟恋上了穷家子弟,而且她们为免对方嫁错郎,出尽招数阻止对方下嫁。几经周折,三位俏娇娃终于明白金钱并不能代表一切,只有真爱才是关键所在。该片由玛丽莲·梦露、劳伦·白考尔和贝蒂·格拉布尔三人主演,是一部经典的浪漫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