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菲-马索有望明年春天到成都取景拍摄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布会之后,记者见到了曾与苏菲·马索亮相第二届法国电影展的女导演罗荷·杜提耶,这位法国新锐女导演将在成都拍摄一部爱情故事,而女主角极有可能邀请老搭档———苏菲·马索。此次来蓉,罗荷是特意前来取景的。

  是什么原因让罗荷相中成都的?她笑言:“两年前,我与苏菲来成都时,就在成都多待了几天。去了成都的大街小巷,周边的乡村,青城山等许多漂亮的地方。我觉得成都很美丽,具有一般大都市不具备的特质。人们的生活节奏缓慢,有着法国般的浪漫感觉。而且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

  催生罗荷的这个想法的另一个因素来自她的哥哥。“我哥哥在中国呆了15年,对成都特别有感觉。知道吗?天府广场地铁站就是他设计的。他让我看了许多跟杜甫有关的书籍,让我受益匪浅。”

  去年罗荷筹备新片时,故事自然与成都有关了。“一个法国女孩嫁给来自成都的小伙,他们结婚生子,不幸,小伙子意外去世。女孩带着两个孩子,不远万里来到成都,热心的小姑子,帮助女孩重新找到自我。我想告诉大家一个有关家庭再生的故事,一个不同文化相交融的故事。”

  至于影片女主角是否确定老搭档苏菲·马索。罗荷也打起了太极,“苏菲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我个人也非常希望能与她再次合作。但是,任何一部影片在作出决定前,我们是不能透露相关的信息的。不过,我向你们保证,只要女主角确定是苏菲,我会立马告诉大家的。”

  罗荷透露,今年冬天剧组将进入成都,“用3个月做前期筹备工作,明年春天开机,拍摄时间预计12个月。”成都美景将进入影片,“他们会在府南河边交谈,在天府广场见面,更会有青城山、

都江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