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影展邦女郎露面5分钟 被影迷质疑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四届法国电影展成都展日前已在蓉城如火如荼地上映着。昨日,成都西南影都的观众迎来了本次影展中第一批来自法兰西的客人:法国电影联盟副主席马克·毕东携幕后“英雄”们齐齐亮相,其中最耀眼的是前“邦女郎”卡洛尔·布盖。齐耳的短发、孔雀绿的大吊坠耳环,深蓝色的低胸连衣裙,尽现这位最美女性的时尚气息,让人不敢相信她已年过五旬。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布盖花费了整整一个小时化妆,在发布会现场仅仅露面5分钟就闪人了。

  打扮1小时亮相仅5分钟

  原定昨日下午4点半在西南影都举行“法国电影展映”的开幕仪式,迟迟没有开始。许多慕名而来的影迷都焦急地等待着“法国最美丽的女人”———卡洛尔·布盖露面,就连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总领事杜满希也称,布盖的来临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她究竟有多美?年过五旬的她,是否风韵犹存呢?大家满怀期待。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仪式依旧没有开始。向一位工作人员打听得知,“卡洛尔·布盖化妆要一个小时,她的化妆师都是从法国带来的。所以我们只有耐心等待。”下午5点30分,影厅入口处闪光灯一阵狂闪,一个身着

连衣裙的优雅女性出现在大家眼前,优雅的微笑,举手投足透着高贵气息,她就是前邦女郎卡洛尔·布盖。

  发布会开始,终于等到布盖登场。一出声,布盖轻柔的声音很有魅力,她笑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成都。首先,我想告诉杜满希先生,我很荣幸自己的到来,让你实现了梦想,还好,我的影片也是一个关于梦想的电影,它描述了一个优雅却又不幸的女性。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5分钟的简短发言后,开幕仪式就此结束。人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要对这位最美的女人说“再见”了。有影迷抱怨说,啥子“最美丽的女人”哦,这么大牌嗦,晃一下就走了。

  没有预约不接受采访

  因为卡洛尔·布盖曾出演过007系列的《最高机密》,被称为最有魅力的“邦女郎”,并获得过恺撒奖最佳女演员,她的美貌与优雅也让她成著名的

香水夏内尔NO5的代言人。所以,昨天成都媒体可谓倾巢出动,都想与“邦女郎”面对面采访。由于开幕式没有安排媒体采访,记者们便尾随着代表团来到其下榻酒店,却被对方告知,“对不起!没有事先预约,所以不能安排布盖的采访。”而此刻,还没有倒过时差的布盖前往餐厅吃饭去了。据主办单位内部安排的媒体透露,经过漫长等待,布盖与记者聊了一会儿后,突然匆忙离开,其助手笑说:“对不起,布盖实在太累了。就到这里吧。”留下摸不着头脑的记者,走了。

  记者马丹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