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猫”电影版7月将来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过去的25年里,每年都有一部《哆啦A梦》系列电影在日本上映,至今已有8000万人在影院里观看过这只神奇的“机器猫”。对于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中国观众而言,“机器猫”也绝不陌生,电视屏幕上早就有了它的身影,只不过它还从未进过中国的影院。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日前宣布,“哆啦A梦”电影最新一集《大雄的恐龙》在日本狂卷37亿日元(相当于2.4亿人民币)票房后,将于今年7月来到中国。这次在中国公映的《大雄的恐龙》翻拍自1980年首部《哆啦A梦》电影:在“时间布”的帮助下,化石回到1亿年前,并成功孵出一只小恐龙。大雄给它取名皮皮,但皮皮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世界根本不适合它生存,一系列险象环生的故事因此展开。(余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