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拍《火并时速3》牺牲大 惨被“探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0:23  新浪娱乐
成龙拍《火并时速3》牺牲大惨被“探肛”(图)

成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在好莱坞新片《火并时速3》中,与黑人搭档克里斯-达克继上集当街裸跑后,本集再度牺牲色相,两位干探一起被人探肛(通柜),受尽不少男人都不能承受的痛。

  成龙主演的电影《火并时速3》,虽然要等到八月才在香港上映,但预告片昨天已在外国电影网站率先曝光。成龙与克里斯-达克本集双双飞到巴黎,在机场出闸之际,被奥斯卡金像导演波兰斯基饰演的调查员截停,带到房间中搜查,当时镜头拍到波兰斯基戴起医用胶手套,面露得意神情,其后镜头即转回一脸痛苦的成龙与克里斯-达克身上。

  镜头一转,成龙与克里斯-达克虽然最终都被放行,但步出机场之际,下身却似曾受重创般,咬牙切齿,行路一拐一拐,虽然这段“通柜”情节以暗场交代,但两位主角牺牲色相的剧情已不言而喻。

  预告片中又收录了成龙被扮演奸角的日籍女星工藤夕贵,以飞刀袭击下体,以及与同样扮演奸角的真田广之格剑的紧张情节。而戏中原本属意由姚明演出的一角,现改由一位身高2.4米的中国巨人上阵,更与两位主角大打出手。

  与姚明合拍信用卡广告

  另外,北京08奥运是全世界中国人热切期待的盛事,华人体坛健将姚明和影坛巨星成龙接刘翔的棒,为奥运全球赞助商及合作伙伴Visa拍摄新一辑广告。

  在长约60秒的广告片中,成龙施展浑身解数,以功夫结合运动项目,大玩

乒乓球、足球和体操,虽然劲度十足,却频频撞板,最后只好买票入场,但又被巨人姚明挡住视线,成龙一个翻身,成功一跃而出。整个广告片节奏明快,
幽默
感十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