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添伤兵 释行宇被甄子丹震穿耳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导火线》添伤兵释行宇被甄子丹震穿耳膜(图)

《导火线》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导火线》担任动作导演及演员的甄子丹,因设计多场危险动作戏而令演员频频受伤,最近连少林弟子释行宇也脱臼并且耳膜被震穿,情况严重!

  电影《导火线》找来多位身手不凡的演员,包括邹兆龙、释行宇及甄子丹等,以真功夫作卖点。甄子丹还身兼该片动作导演一职,由于大家均有武功底子,故他在动作设计上花尽心思,不断挑战难度,设计多场极危险的打斗场面。

  不过自开拍以来,该片演员频频受伤,继有武师被打断鼻骨后,连拥有深厚武术根底的释行宇亦中招,伤势颇为严重!当日释行宇拍摄一场被子丹整个人倒后摔下来、再堕地的戏份时,子丹使劲将释行宇拋下地,结果NG二十次后,震穿对方耳膜!经X光检验后,要立即进行红外线放射性治疗,估计数月后才可康复;而释行宇更被子丹的Side Kick踢到脱臼,真是够惨!

  动作难度太高

  问到子丹设计的动作是否难度太高?释行宇直认不讳,扬言幸好他懂得武功,否则性命难保:“子丹的要求是百分之一百二十,所以大家拍得好辛苦,但他也很关心演员,当有危险动作时都会加以鼓励,做得好会鼓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