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首日网罗5900万美元 打破票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5日报道,好莱坞头号超级英雄如今创造出了最为强势的美国本土首日票房成绩。周五在美国全国上映的《蜘蛛侠3》(Spider-Man 3)第一天就拿下5900万美元票房,重新书写了去年夏天《加勒比海盗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首日创造的5580万美元的票房神话

  为“蜘蛛侠”量体裁衣的工作室索尼影业公司(Sony Pictures)周六时也对外宣布周五的海外票房为4500万美元,全球票房已经高达1.04亿美元,而这不过是一天之内的显赫成绩。索尼发言人史蒂夫·埃尔泽(Steve Elzer)说,到周日整个周末票房统计出来之前工作室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评论。估计到那个时候,《蜘蛛侠3》就能宣布自己创造了最佳三日记录。2002年,《蜘蛛侠》上映首个周末就在本土收入1148万美元,这个记录直到去年7月《死人的胸膛》登陆影院才被彻底粉碎。

  索尼公司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期待《蜘蛛侠3》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在1.35亿美元到1.45亿美元之间。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Media By Numbers)的总裁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说:“那就是为什么大家叫他‘惊人的蜘蛛侠’的原因,5年前,我们连想都不敢想这样的票房数字。”

  早在周四,《蜘蛛侠3》就在一些国家刷新票房纪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蜘蛛侠”又迅速地在各地拉网。埃尔泽说,周日前他们不会宣布自周四上映以来的全球票房总收入。

  影片的制作成本高达2.58亿美元,其早已对周末票房虎视眈眈。仅美国本土就有4252家影院上映《蜘蛛侠3》,超过了早前《怪物史莱克2》(Shrek 2)4163家影院的记录。德加拉比迪恩说:“专门为“蜘蛛侠”腾出那么多影院当然不会有任何损失。”

  《蜘蛛侠3》中饰演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当红小生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自从被变异蜘蛛咬了一口之后就携其超能力成了结网吊索的超级英雄。马奎尔在新片里与导演萨姆·雷米(Sam Raimi)再度联手,“蜘蛛女”克里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依旧饰演彼得的女朋友玛丽·简(Mary Jane),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依旧饰演彼得的老朋友哈里(Harry),不过这次他已成了彼得不共戴天的仇敌,发誓要让蜘蛛侠为他父亲的死负责。除了另两个新死敌(分别由托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和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饰演),蜘蛛侠还不得不在太空物体附身之后与自己内心的恶魔作斗争,他的红蓝战袍瞬间化为邪恶的黑战衣,诱惑着彼得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为魔鬼打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