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蜘蛛侠》同期上映 好莱坞影片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49  新浪娱乐
《红美丽》《蜘蛛侠》同期上映好莱坞影片对决

邬君梅旗袍造型

《红美丽》《蜘蛛侠》同期上映好莱坞影片对决

邬君梅演绎爱恨情仇

  新浪娱乐讯 五一档期,由于大片《蜘蛛侠3》的上映,其他影片纷纷退避三舍。由邬君梅孙红雷主演的爱情悬疑文艺片《红美丽》,成了正面与《蜘蛛侠3》对抗的电影。

  从制作班底来看,《红美丽》和《蜘蛛侠3》同属好莱坞出品。

  但《红美丽》立足于中国市场,属于专门拍给中国人看的好莱坞电影。而《蜘蛛侠3》应该抱着全球统吃的想法,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情结,一心想通过美国梦来统治全球票房。在这点上,《红美丽》显得更具人性化,就如同她所讲述的故事一样,以一个上海女人的爱恨情仇,表现中国快速发展下的人物命运。

  令人有亲近感的是,《红美丽》中有许多上海老演员参与其中,她们那些地道的上海味道,无疑让这部电影更有中国观众缘。相比之下,《蜘蛛侠3》的特技效果,应该能吸引大量青少年观众的眼光。巧合的是,《红美丽》制作班底中,就有电影《蜘蛛侠》的班底,像美术师尼杰当年就是《蜘蛛侠》的专用美术。

  现在,《红美丽》迎战《蜘蛛侠3》,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至少《红美丽》拥有一颗勇敢的心。在这点上,中国电影人是否应该表现出更多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