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通过审查 7月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 实习生 徐晓菁) 憨态、幽默的“机器猫”将卷土重来,记者获悉,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已经通过审查,今年7月首度在影院和观众见面。

  内地观众熟悉哆拉A梦还是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动画连续剧,却不知这只活蹦乱跳的“猫”其实在日本已经拍过20部多部,去年日本拍摄的新版《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是重新翻拍了哆啦A梦系列第一部经典影片。

  面对今年暑期竞争激烈的《哈里·波特5》、《变形金刚》等大片,片方也对票房信心十足:“我们做过调研,喜欢哆啦A梦的中国观众都成了妈妈,她们会和自己的孩子来看,我们的潜在观众肯定比其他几部影片都要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