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掀票房风暴 占沈阳票房总数七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4  辽沈晚报

  “五一”黄金周,《蜘蛛侠3》迅猛登陆内地各大电影院,掀起了新一轮的票房风暴。从5月2日上映截至昨晚,《蜘蛛侠3》内地总票房已经突破7000万。

  昨日,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内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蜘蛛侠3》总体票房的目标是1.5亿。

  而在《蜘蛛侠3》的诞生地北美,首日票房就突破5900万美元,创造北美市场单日票房最高纪录。 “蜘蛛侠”热潮也席卷沈阳,截至昨晚,光陆影城的票房总数已经达到35万,新东北影城30万,中影百老汇影城也达到近10万,几乎占据了沈阳各大影城 “五一”黄金周票房总数的七成以上。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