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和蒂姆罗思加盟《不可思议的绿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37  东方早报

  上月,好莱坞影星爱德华·诺顿刚刚宣布将主演“绿巨人”系列的最新电影版《不可思议的绿巨人》。近日,《指环王》中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以及曾主演《海上钢琴师》的蒂姆·罗思也先后宣布将加盟该片,让这部好莱坞纯商业娱乐大片的演员阵容突然显得异常强大。

  除了之前报道的诺顿将饰演“绿巨人”布鲁斯·班纳一角外,丽芙·泰勒将在片中饰演他的恋人贝蒂·罗斯。至于蒂姆·罗思,则将一人分饰“绿巨人”的头号大敌“憎恨”及其受到辐射变身前的俄罗斯间谍埃米尔·布隆斯基。布隆斯基得知“绿巨人”变身的秘密后,自己也去照射伽马射线,希望拥有像“绿巨人”一样的超能力,但是他没有想到:变成巨人后,他再也无法变回人类了。“憎恨”体重980磅,有着两倍于“绿巨人”的力量,比“绿巨人”更加强壮。

  最近,作风低调的蒂姆·罗思将有诸多大动作,除了主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新作《没有青春的青春》、和内奥米·沃茨合作出演迈克尔·哈内克执导的美版《滑稽游戏》外,他还有若干新片即将开拍。此外,他还有意转行当导演。也许,接拍商业片《不可思议的绿巨人》正是为他未来的导演计划筹措资金的好方法。 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