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与杰克曼《澳大利亚》中演绎新版乱世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44  东方早报

  名导巴兹·鲁曼的爱情史诗片《澳大利亚》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紧张拍摄,近日,该片的一组拍摄现场工作照被曝光,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再度以古典美女形象出现,与影片的男主演休·杰克曼翩翩起舞。

  定于明年上映的《澳大利亚》从筹备之初起就一直被称为“新版《乱世佳人》”,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澳大利亚电影。影片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妮可扮演的英国贵族女子继承了澳大利亚的一个农场,当英国大农场主阴谋夺取她的土地时,她不得已与一名当地放牧人(杰克曼扮演)赶着2000头牛,踏上了一段穿越整个澳洲大陆的艰辛历程。尽管途中他们遇上了日军轰炸达尔文港等艰难困苦,但爱情也在同时发生……

  导演鲁曼以《红磨坊》和《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现代激情版》等片中的惊人视觉效果闻名影坛,不过他近日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次拍摄《澳大利亚》,他没有使用过多特效,希望还原这片真实的土地。“我希望观众真的觉得来到澳大利亚这片奇异的土地。”他说。而妮可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存在于我的血液里,就像我跟巴兹说的,我必须演这部电影,没有别的选择。同时,影片有众多精彩的角色,质量上乘,并不仅仅是部所谓的大片。我希望大家看到这是个好故事,我为之自豪和激动。” 早报记者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