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木乃伊3》相中 档期却成绊脚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4  北京晨报
刘亦菲被《木乃伊3》相中档期却成绊脚石(图)

刘亦菲

  晨报讯(记者 王琳) 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将于今年暑期开拍,继影片确定李连杰(blog)杨紫琼两位华人演员出演外,昨天又有报道称导演看中刘亦菲,记者与负责刘亦菲影视经纪工作的黄先生通话后证实,如果档期合适刘亦菲将以全英文对白出演。

  环球公司将影片的上映日期定为明年7月11日,今年7月将在加拿大开机,8月转战西安,最新公布的剧情是李连杰饰演的

兵马俑头领复活,带领木乃伊军队四处发动攻击,危急关头下女巫师杨紫琼引导男主角弗雷泽与李连杰决斗,最终杀出重围。而根据剧情,片中还有一个守陵女孩的角色,要求演员是东方面孔,而导演看中了刘亦菲。黄先生说,无论身段、外形、气质还是英语水平刘亦菲都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前前后后已经试镜试了好几次,全是英文对白。后来刘亦菲接拍了《功夫之王》,但这件事情也没有停下来。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签约,如果《功夫之王》拍不完那么就无法接拍《木乃伊3》,因为两部都是好莱坞的大制作,他们对时间要求得很苛刻,绝对不能串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