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自称是新人 演《加勒比海盗》没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37  新浪娱乐
周润发自称是新人演《加勒比海盗》没压力(图)

发嫂说了些什么么竟逗得老公如此开心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近日抽空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加勒比海盗:魔盗(blog)王终极之战》做宣传,对于有人批评其“啸风船长(blog)”一角造型难看,发哥却没有介意:“我觉得很震撼!对我来讲是突破,样衰不好吗?未试过嘛!”

  发哥表示,他本身很喜欢该片的第1集,而强尼-戴普和吉奥弗雷-拉什(Geoffery Rush)又是其偶像,加上导演的诚意邀请,他便顺理成章接拍此片,“我之前未试过做这么特别的角色,不是忠也不是奸,挺得意,不是常常有得拍的。”

  对外间有人批评“啸风船长”造型难看,发哥笑道:“我觉得很震撼!未试过这种造型,对我来讲是突破,样衰不好吗?未试过嘛!(你在造型上不发表意见?)不会,不可以靓仔,我很满意这个造型,要看周润发这么样衰啰!(据说“啸风船长”来自新加坡?)唉!只是少数人投诉过,八成新加坡人以及当地旅游局都说没问题,不过去不了宣传就可惜了!”

  谈到肩负重任为《加》片在香港展开连环宣传攻势,发哥说:“我不是主角,本身对票房没有压力。(但好多香港观众捧你场!)一个人起不到什么作用,我是新人,坐上人家的船,也希望顺风顺水,现在拍戏不会有很大压力,轻轻松松才可以做得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