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一少合演新片 简-方达陪林赛-罗韩狂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2:55  新浪娱乐
一老一少合演新片简-方达陪林赛-罗韩狂舞(图)

简·芳达与罗韩

一老一少合演新片简-方达陪林赛-罗韩狂舞(图)

风采不减当年

  新浪娱乐讯 69岁的简·方达在她最近的影片中扮演了一位奶奶的角色,然而这并不能阻止简·方达带着小她近50岁的年轻女星琳德赛·罗韩在舞池中跳舞。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简-方达在1968年的科幻喜剧片《太空英雄芭芭丽娜》中扮演了一个角色后一举成名。最近,出席了在纽约中国俱乐部举行的影片《乔治亚法则》的首映式,片中简·方达饰演20岁的林赛的奶奶。片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出现了她们跟着说唱歌手米奇·艾维隆创作的一首明显对简·方达有性攻击意味的歌曲一起跳舞的镜头。

  简·方达后来告诉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说:“我之前并不知道这首歌是描写性行为。我只是听到歌中唱道“做简·方达”,其他的词都没有听清楚,因为当时我正忙于跳舞。”

  在新片中简·方达扮演的奶奶必须要了解他疯野的孙女的想法,很多人都说,这个角色简单就是生活中的林赛。摩根·克里克电影制作公司(Morgan Creek Productions)的首席执行官詹姆士·罗宾逊曾在写给林赛的信中写道:“我们非常清醒地意识到通宵聚会才是你所谓的‘精疲力尽’的真正原因。我们拒绝你为你的行为所编造的那些借口,你的做法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

  简·方达上周在采访中表示:“拍摄时林赛有几次都迟到了,我向她发了火。后来他们告诉我林赛说:‘芭芭丽娜对我大吼!’”显然在电影首映式上她们两人又言归于好,而且林赛坚持声称:“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