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妈妈首次集体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07  新浪娱乐

  S.H.E三位妈妈首次集体登台 ELLA无辜遭妈妈调侃

  S.H.E的第十张专辑《PLAY》发行才短短数天,就已经突破了十万张的销量,更占据了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为此,唱片公司特意在首场签唱会上就为三人举行了破冰仪式。而由于当天正值母亲节,S.H.E的三位妈妈也都受邀来到现场与女儿们共同庆祝。

  为了向三位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的在冰块中放入了康乃馨,这也让妈妈们格外开心。除了康乃馨,当天的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妈妈们与女儿同台表演的环节。与女儿同台演出,这也许是送给妈妈们最意外了礼物了。

  既紧张又激动的妈妈们当天最大的感受应该是骄傲,她们亲身体会到了女儿们经过多年努力获得的巨大成功,而ELLA的妈妈还有更感到骄傲的事情,最近女儿刚刚被网友票选为百大美女之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钟镇涛 袁咏仪母亲节做慈善 背水步行为缺水居民筹款

  前不久刚刚远赴西部地区探访缺水贫困居民的钟镇涛与袁咏仪,在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出席了由香港华光功德会所举办的“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活动,为西部地区饱受缺水折磨的同胞筹款修水窖。参加活动的人需要背着5公升的水步行大约两个小时,切身体验缺水的辛苦。

  此次已经不是钟镇涛第一次参加“集雨水窖”的筹款活动,他也先后两次前往青海及甘肃等地进行探访,虽然路程辛苦,但能帮助到别人,钟镇涛觉得很值得。而初为人母的袁咏仪,以这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则感到非常的有意义。有了小孩子的袁咏仪,在慈善事业方面也越来越热心。

  在背水步行之后的记者会上,钟镇涛与袁咏仪主持了慈善水窖的启用仪式,两位分别以自己子女的名义,各自捐出10万元港币帮助西部地区缺水的居民兴建水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苏芮母亲节温情献歌 三位男歌手轮番助阵

  近日,上海大舞台迎来了华语歌坛女歌手中的灵魂人物——“黑衣天后”苏芮。久违歌坛的苏芮在母亲节的夜晚让我们领略她用音乐传达出来的爱和力量。在沉寂多年后,能再次站上舞台,是需要足够的勇气的。苏芮选择以一连串的老歌开场,那些有着岁月印记的经典曲目勿庸置疑是歌迷最期待的部分。

  除了重现经典歌曲,强大的嘉宾阵容也成为这台演出的一大亮点。此次的嘉宾组合可谓出人意料,嘻哈天王潘玮柏、摇滚斗士阿信(blog)、以及温情大师周华健,三位风格迥异的歌手分别扮演20、30、40岁三个不同年龄层的男士,在青春、成熟以及经典三个主题中分别与苏芮合唱经典作品。

  阿信一直都活跃在上海的舞台上,而这一次亮相是他在脱离信乐团单飞后的第一次在沪登台。一首单飞代表作《离歌》是他带给歌迷的厚礼。而当晚阿信极赋爆发力和感染力的表演来自他与苏芮合作的《一样的月光》,与老一代歌手大飙高难度的经典曲目,几乎将整个现场引爆。

  当天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也来为苏芮助阵。去年二人曾经合作了一首《我想更懂你》,MV中,苏芮更是出演了潘玮柏的母亲角色。当晚,二人就在现场为歌迷带来了这首讲述母子间彼此沟通理解的歌曲,相当的贴合母亲节的气氛。

  周华健在苏芮筹备演唱会时就表示自己是演出嘉宾的不二人选,因为在2003年的苏芮北京演唱会上,他就曾担当过嘉宾,两人算是极默契的一对。当晚,他除了为歌迷带来自己的歌曲《雨人》、《我们不哭》外,更是与苏芮深情对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请跟我来》。

  在三位各具特色的男歌手的搭档下,苏芮完成了这台名为“愿天下的母亲都美丽” 演出,这也是苏芮39年歌唱生涯中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相信近乎完美的演出效果令苏芮和上海的歌迷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