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克罗地亚影展5月21日北京新世纪影院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克罗地亚大使馆共同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北京世纪影院共同承办的2007年克罗地亚电影展将于5月21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隆重开幕。克罗地亚国家共和国位于欧洲中南部,巴尔干半島的西北部,是一个依山傍水拥有古文明历史的多民族的美丽国家。提起前南斯拉夫电影大家并不陌生,当年风靡一时的《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等给大家留下了难以泯灭的记忆。而很多著名的导演都出自于1991年独立出来的克罗地亚国家共和国。这次参展共有5部影片,分别为《晚安宝贝》、《全部免费》、《埃瓦的录像》、《长夜漫漫》和《一个岛的故事》。这5部经典的电影,分别取材于二战前、二战中以及二战以后不同时期的克罗地亚的社会背景,通过大屏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克罗地亚的悠久的欧洲文化影响下的国家风情、文化以及社会现状,通过艺术家们细腻、优秀的表演风格、独特的摄影技巧以及导演大师的精雕细琢,让观众可以透过大屏幕,看到现在的克罗地亚…… 。

  本次电影展的开幕影片正在是根据克罗地亚来京艺术家成员确定过程中。本次电影展推广大使还将继续由明星成员担当,展映影片只在新世纪影院独家放映,每部影片只放映一场,难得的机会,大家不要错过!

  本次影展票价40元/张,套票、学生、老人30,具体放映时间请大家登陆:www.b-cinem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