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镇》导演患抑郁症停工 可能因此息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0:40  新京报
《狗镇》导演患抑郁症停工可能因此息影(附图)
《狗镇》海报

  以执导《狗镇》、《黑暗中的舞者》出名的丹麦导演拉斯·冯·特尔,于近日向当地媒体证实,自己已经患上抑郁症。自己很可能因此息影。

  他表示,自从患上抑郁症之后脑中经常一片空白,“这种感觉很奇怪,以往我经常同时处理三项工作,现在一项都干不了。”他在今年初因为丧失焦点以及对工作的兴趣,于是进

医院治疗抑郁症。拉斯·冯·特尔明白,抑郁症要痊愈,需要医治很多年,“怎可能一边拍戏一边抑郁?”所以,原定年中开拍的恐怖片《Antichrist》,已经彻底停工。如果治疗效果不明星,他很可能就此息影。

  拉斯·冯·特尔曾经创立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拍摄规则Dogma95,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很大反响,虽然现在Dogma95已经名存实亡,但是拉斯·冯·特尔还是因此赢得了人们的尊重。2000年,他与著名女歌星比约克合作了反映工厂女工的电影《黑暗中的舞者》,电影赢得了当年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和最佳女演员奖。电影主题歌《I''ve SeenItAll》还在全世界风靡开来,并于次年获得了奥斯卡的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编译: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