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成今年首部过亿片 仍大幅攀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1:49  京华时报
《蜘蛛侠3》成今年首部过亿片仍大幅攀升(图)
《蜘蛛侠3》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一亿零三百六十五万,今年第一部票房过亿大片产生了。”昨天,中影公司负责人兴奋地透露了这个消息。

  《蜘蛛侠3》自5月2日上映以来,10天左右时间,票房轻松过亿元。该片在五一长假取得了超过7000万元票房。虽然上周末《生死狙击》来势汹汹,但是它依然不能撼动《蜘蛛侠3》的票房领头羊地位。按照这个趋势,其票房还会大幅攀升。本周末,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将上映,这标志着今年暑期档的大幕即将全面开启。

  相关

  《蜘蛛侠3》暂列总票榜第44位

  本报综合消息 继在全球同步上映并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下新片票房纪录之后,《蜘蛛侠3》上周末继续统领全球票房榜。发行商索尼影像娱乐有限公司13日宣布,该片上映10天以来全球总票房已达6.22亿美元,最终票房收入有望达到10亿美元。该片目前暂列北美总票榜第44位。

  上周末《蜘蛛侠3》全球票房收入约1.46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6000万美元。此前该片已在北美市场打破了《加勒比海盗2》在去年夏天创下的新片首映当周票房纪录,并在其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刷新了新片票房纪录。

  《蜘蛛侠3》上映以来的北美总票房为2.42亿美元,已成为本年度迄今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暂列北美总票榜第44位。该片前两部分列北美总票榜第7位和第10位。《蜘蛛侠2》在北美总计获得3.376亿美元票房,《蜘蛛侠》在北美总计获得4.037亿美元票房。《蜘蛛侠3》能否打破前两集的票房纪录还是悬念。

  上周末上映的3部新片生不逢时。其中福克斯电影公司讲述人类面临可怕病毒袭击的科幻惊悚片《惊变28周》勉强以10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排在亚军位置,家庭喜剧片《祖母的规矩》以590万美元排名第三,另一部新上映的喜剧片《三角洲部队闹剧》以350万美元排在第五,上周票房亚军、悬念惊悚片《邻家凶案》以480万美元排在第四。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96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4%。(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