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跃然戛纳电影节海报 是否亮相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5:15  新浪娱乐
章子怡跃然戛纳电影节海报是否亮相成焦点(图)
章子怡(中排右二)亮相戛纳电影节海报B版

章子怡跃然戛纳电影节海报是否亮相成焦点(图)
戛纳主海报的A版:佩多罗·阿莫多瓦(前排右一)、萨缪尔·杰克逊(前排中)、布鲁斯·威利斯(前排左一);杰拉德·德帕迪约(二排右一)、简·坎萍(二排右二)、朱丽叶·比诺什(二排中)、王家卫(二排左二)、佩内洛普·克鲁兹(二排左一)和苏莱曼·西塞(上)。

  新浪娱乐讯 巨大的横版海报挂在戛纳电影节主电影宫外,主海报有十五个人,除先前已出现在主海报A版上的香港导演王家卫外,中国女演员章子怡也跃然其中。

  本届海报主题为跳跃,用年轻的姿态庆祝戛纳六十周年华诞。其海报主角都选择与戛纳有夙缘的电影人,要么是大牌导演(如前排右一的西班牙导演佩多罗·阿莫多瓦、中排右四的

澳大利亚女导演简·坎萍)要么是大牌演员(如中排左一的好莱坞明星布鲁斯·威利斯、中排左五的法国女明星朱丽叶·比诺什)。王家卫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主席,章子怡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

  据之前的报道称章子怡因档期的原因将不会出现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但她已登上戛纳主海报的B版,她是否会亮相成为我们戛纳对中国明星的又一期待。赵静/文 冯科/图

  附:海报新增六大腕

  克莉丝汀·邓斯特(中排左二)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前排左一)

  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前排左二)

  阿基·考里斯马基(中排右三)

  哈利·贝瑞(中排右一)

  章子怡(中排右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