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将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 支持中国电影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19  人民网-娱乐频道
巩俐将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支持中国电影产业

巩俐

  华人电影工作者往往得到戛纳影展青睐,早前有指原本决定出席的内地女星巩俐,将以怀有身孕为由缺席,无疑这令本届影展失色不少。不过有指受到有关方面热情力邀的她,会按照原定计划踏上周三晚上的开幕仪式红地毯环节,击破所有不利传闻。

  虽然巩俐目前仍没有出发,但已收到众多活动的邀请,所以预定逗留至5月21日才离开的她,届时将会非常忙碌。唯一确定巩俐必定会参加的就是联同法国高蒙电影公司总裁与莱莉雅中国总裁的“中国电影产业论坛”。

  另一方面,近来也有几套作品赶得上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末班车,分别有“非竞赛单元”的港产片《铁三角》以及“一种关注”的侯孝贤作品《红气球》等。至于香港导演王家卫徐克许鞍华关锦鹏冯德伦,据闻也会在本届盛会中率先发表新作,分别是《渺渺》、《女人不坏》、《妾侍》、《李小龙传》以及《跳出去》,望能获得国际电影界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