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坦荡示人” 一到法国立刻想念速食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8:10  新浪娱乐
巩俐“坦荡示人”一到法国立刻想念速食面(图)

巩俐亮相戛纳

  新浪娱乐讯 巩俐于戛纳时间15日晚上抵达戛纳,并接受台湾传媒访问,身穿大V领低胸衬衫的巩俐,亦来个“胸”前解放“坦荡示人”!多年来均以欧莱雅大使身份亮相戛纳,她说:“每年到戛纳,不出几天便想家,好想回中国,又不爱吃西餐,很怀念速食面!“不过,因戛纳电影节愈做愈大,令她觉得能够出席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语言不通不是阻碍,因为大家都是为“好戏”而来。

  原本巩俐本次到戛纳,只会逗留一至两天,因大会极力邀请,她会多留几天,并出席20日举行的戛纳电影六十周年纪念派对才离开。稍后她会接拍好莱坞电影,对于早前孙红雷曾说像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女星进军国际会比男演员容易,对此,巩俐说:“我没有特别要在外国发展,哪里有好剧本,演员便会到哪里拍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