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之夜》揭幕戛纳 剧情甜美而感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蓝莓之夜》揭幕戛纳剧情甜美而感人(附图)
《蓝莓之夜》主演裘德·洛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拉开帷幕。王家卫的《蓝莓之夜》成为正式的开幕影片,他携手主要演职人员诺拉·琼斯裘德·洛等走上了红地毯。另外出现在开幕式上的明星还将包括评委张曼玉、莎拉·波丽、马丽娅·梅德罗斯以及瑞切尔·薇茨等。此外,记者在截稿前获悉,中国女明星舒淇将作为女嘉宾,在戛纳的开幕式上宣布第六十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

  昨天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王家卫依旧是招牌式的打扮———黑色外衣配墨镜。不知道是否巧合,裘德·洛也一身黑色西装,戴着一副墨镜。而站在中间的诺拉·琼斯则穿着一身灰色镶金的长裙。看上去就像邻家女孩般可爱。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裘德·洛特地摘下了墨镜,显示出帅气本色。不过王家卫依旧我行我素。三人在台上谈笑风生,气氛活泼。

  昨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在看过《蓝莓之夜》之后,作出了不同的反映。欧洲记者表示这部影片“甜蜜感人”。

  一名来自德国的记者在看过《蓝莓之夜》之后感觉这是一部“甜美而感人的电影。”这位名叫彼得·保罗·胡斯的德国记者表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孩穿越整个美国寻找爱情,但却带点悲伤的故事。色彩柔和,情节比较缓慢。不过比起王家卫以往的电影,这部是比较有观众缘的一部作品。”而中国的记者则感觉这部影片缺乏新意。在满分为10的前提下,这部影片的平均分数是6分。

  随着开幕片《蓝莓之夜》的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也宣告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11天里,人们将会在这座法国小城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们。包括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以及莎朗·斯通等明星都将走上戛纳的红地毯,宣传自己的新片。

  中国影片此次尽管未参赛,但依然还是有大量华语电影人走上红地毯。其中包括评委张曼玉、参加戛纳60庆典的巩俐、带来新作《红气球之旅》的侯孝贤以及贾樟柯杜琪峰、舒淇、任达华等明星。本报讯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