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20日转战横店 成龙李连杰巨星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中国两大功夫巨星成龙(blog)李连杰(blog)终于正面碰撞了。在完成敦煌、武夷山的拍摄后,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即将于本月汇聚横店,开始长达2个多月的正式大场面武打拍摄。昨天成龙格外兴奋地在博客上透露,自己终于和李连杰打起来了,到底谁赢谁输,他称李连杰“赢”了。

  本报记者李俊

  “今天终于跟李连杰打起来了!认识这么多年,我们从来没有交过手。短短几个过招,打得相当顺畅,就像是同门师兄弟一样,一招一式都配合得非常默契,无论是在时间还是节奏上。这感觉就像以前跟洪金宝、元彪拍戏一样,不管是一个眼神、一个表情还是一个转身,大家都很合拍,感觉就很过瘾!”第一次和李连杰比身手,他自己也很期待,也迫不及待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有袁和平做指导,本来一天的戏,两人只花了几个小时就完成了,成龙对两人的合作堪称“天衣无缝”。

  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和李连杰在相遇之前有三场大场面的打戏,而且彼此都有绝技,比如成龙扮演的鲁燕有“葫芦”、李连杰扮演的默僧有“金箍棒”都是具有魔法的武器。随后,尽管二人武功高强,一路除妖降魔,但当遇到由李冰冰(blog)饰演的“白发魔女”的百人追杀团队后,寡不敌众,一路被追杀到了敦煌的流沙河。剧本中,孙悟空就是一个影子,其角色被完全弱化,李连杰也将不再分饰两角。片中,成龙、李连杰二人将一路保护身怀机密的美国小男孩,情节颇似《终结者2》。

  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终于携手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但大家还是关注他们到底功夫谁高谁低?连成龙自己也表示,很多人都问他,“到底谁打得更好,谁会打得赢”。鉴于这问题非要成龙来回答,他也故意在自己的地盘上卖个关子,“那就让让他,就算是他吧,哈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