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打造戛纳中国之夜 华语影人将齐聚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戛纳影展夜夜派对不断。20日晚,戛纳的海滩将举行“中国之夜”盛大晚会。据悉,当晚除了王家卫徐克关锦鹏许鞍华冯德伦等五大华人导演之外,所有参加戛纳的华语影人都将齐聚这里,本届戛纳电影节的主席也将受邀前往。此次亮相的酒会会场总花费10万欧元(约100余万元人民币)。

  酒会的会址是一个临海的大厅,占据了十分有利的位置,透过大厅的落地玻璃窗,还可以看到电影节的主会场。整个酒会现场的布置全部采用中国传统元素,中国结等中国符号以及中国红的色彩元素都被运用到极致。

  除了五大华人导演以外,“中国之夜”向所有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华语影人发出邀请,目前周润发张曼玉等已经答应出席,而章子怡也有望亮相。据酒会负责人介绍,本次酒会的举办时间将会从下午开始,所有来宾都可以在此品味美酒佳肴彻夜狂欢,享受戛纳美丽的“中国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