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盗王3》试映获激赞 周润发被角色拖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35  新浪娱乐
《魔盗王3》试映获激赞周润发被角色拖累(图)

周润发在《加勒比海盗3》中的扮相(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将于下周四公映,日前电影公司安排观众及影评人率先睇,有观众批评周润发饰演的啸风船长是最没必要的新角色!

  日前《魔盗王3》在美国洛杉矶El Captain戏院举行一场试映会,两名观众事后在电影网站发表意见,二人均对影片赞不绝口!当中化名Memflix的观众认为今集整体成绩不如第一集,但比去年的续集好看,特技方面,这集也做得非常出色,令人惊叹。不过对于由发哥饰演的新加坡海盗啸风船长一角,Memflix则有微言:“我觉得啸风这个角色是新角色之中最没必要的一个,但绝对不关发哥事,他演得绝对没问题!”至于同样是新加入的约翰德普老爸Keith Richards则被指是八爪鱼鬼船长后最佳新增角色,Keith更被大赞演绎搞笑。其实,约翰德普特普最近也在《滚石》杂志中大赞其演出,还为他起了一个花名“两Take过-Richards”来表扬他。

  奥兰多布鲁姆最

性感

  此外,《英国镜报》也有影评人看过《加》片,并表示Fans一定不会失望。另外,片中主角奥兰多布鲁姆最近在美国一本杂志的“2007年夏季最性感男士选举”中,打败了布拉德皮特称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