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巩俐舒淇红毯斗艳 中国女星戛纳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张曼玉巩俐舒淇红毯斗艳中国女星戛纳抢眼(图)
张曼玉

  第六十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昨天凌晨正式拉开帷幕。除了王家卫携开幕影片《蓝莓之夜》亮相外,巩俐张曼玉舒淇也纷纷亮相,在红地毯上筑起了一道亮丽的中国风景。

  昨天踏上戛纳红毯的

女明星不在少数。曾经来过上海的《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中的女主角安迪·麦克多曼、刚刚走进婚姻殿堂的伊丽莎白·赫丽、和侯孝贤合作了《红气球之旅》的茱丽叶·比诺什等等。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三名中国女星———巩俐、张曼玉和舒淇的风采。

  巩俐当晚穿了一件绿色晚礼服。露出双肩的巩俐显得妩媚非凡,她之前来上海时候的“小肚腩”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可见这位女星身材保持的相当好。巩俐的“S”型曼妙身材冠盖全场。

  与巩俐相比,站在她身旁的英国女星安迪·麦克多曼和美国黑人女演员柯丽·华盛顿就相形见绌了。曾经和休·格兰特合作,出演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麦克多曼,也是以演技取胜,尽管身材很好,但是跟巩俐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另外,曾经在《特洛伊》中出演令人惊艳的“海伦”一角的德国女明星———戴安·克鲁格也出现在戛纳开幕式上,担任开幕嘉宾。金发碧眼,身着一袭白色晚礼服的她表示:“在接下来的12天中,我们将会观赏到让我们欢笑、哭泣和歌唱的精彩电影。”

  最后一幕让大家稍感吃惊的是中国女明星舒淇的亮相。原来她是站在台上宣布本届戛纳开幕的女嘉宾。“我宣布,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随着舒淇的一声宣布,本届戛纳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跟她一同宣布的是著名的98岁的葡萄牙电影人———被誉为电影活化石的曼努尔·奥利维拉。他同时也喊道:“电影万岁!”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