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开幕劲吹中国风 红地毯巩俐等女星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戛纳开幕劲吹中国风红地毯巩俐等女星争艳(图)

巩俐争艳

  尽管今年华语片缺席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奖项角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电影人在本届电影节上的受宠。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60届戛纳电影节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整场开幕式劲吹“中国风”。除了巩俐张曼玉舒淇三位华人女星在红地毯上大抢风头外,华人导演王家卫的新片《蓝莓之夜》作为开幕片,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称赞。

  红地毯 三华人女星争艳

  电影节的红地毯永远是为

女明星准备的。昨日,当瑞切尔·薇茨、朱丽叶·比诺什、安迪·麦克道威尔等一众女星身着或露背或低胸的性感晚礼服,万分妖娆地出现在红地毯上时,立刻吸引了周围“长枪短炮”的一阵狂闪。不过,昨晚最出风头的还要属巩俐、张曼玉、舒淇三位华人女星。巩俐身着一袭墨绿色晚礼服,胸前设计成抹胸样式,金色的锻带,金色的耳环,将巩俐的高贵性感衬托得淋漓尽致;张曼玉则一袭金色露肩晚礼服,依然时尚靓丽,又不失妩媚;而身着蓝色长裙的舒淇虽然名气不如前两位华人女星,但舒美女真空上阵,小蛮腰若隐若现,惹火的身材让她在红毯上十分抢眼。

  开幕片 王家卫新片扎场

  昨晚,王家卫的《蓝莓之夜》成为正式的开幕影片,他携手夫人及影片主演诺拉·琼斯裘德·洛等走上了红地毯。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王家卫依旧是招牌式的打扮——黑色外衣配墨镜。不知道是否巧合,裘德·洛也一身黑色西装,戴着一副墨镜。而站在中间的诺拉·琼斯则穿着一身灰色镶金的长裙,看上去就像邻家女孩般可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裘德·洛特地摘下了墨镜,显示出帅气本色,不过王家卫依旧我行我素玩酷。稍后,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看了影片后褒贬不一。欧洲记者表示这部影片“甜蜜感人”,而中国的记者则感觉这部影片缺乏新意。

  随着开幕片《蓝莓之夜》的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也宣告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11天里,人们将会在这座法国小城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包括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以及莎朗·斯通等明星都将走上戛纳的红地毯,宣传自己的新片。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