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出演张含韵献声 电影宝葫芦牵手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美国迪斯尼和中国首次合作拍摄的真人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影院。这次重拍上世纪60年代的中国经典影片,开创了中国和美国迪斯尼合作拍摄动画片的先河。

  由张天翼小说改编的黑白影片《宝葫芦的秘密》在上世纪家喻户晓,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据了解,新版《宝葫芦的秘密》是投资公司经过两年的筹备,购买到版权后萌发了与迪斯尼合作的想法。

  新版《宝葫芦的秘密》请来梁咏琪(blog)扮演王葆的班主任刘老师,这个角色之前是由上海老演员吴云芳担任的。为了体现真人动画的风格,这次的葫芦不再是一个真正的葫芦,而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卡通形象。它的眼睛很大,嘴巴长在肚子上,笑的时候会露出洁白的牙齿,片中充满了迪斯尼式的奇思妙想。而动画片的主题歌则由张含韵(blog)演唱。

  

迪斯尼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中国故事里的主人公的很多想法,会让全世界的青少年充满兴趣,而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把历险过程表现出来,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促成此次合作的先涛集团主席、影片总导演朱家欣告诉记者:“《宝葫芦的秘密》的故事里既有亲情、友情,又有主人公自我发现的奇妙旅程。迪斯尼总裁看了剧本后非常喜欢这个充满幻想的故事,也促成了这部
动画片
的跨国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