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影城5月18日晚“忍者神龟”假面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是《忍者神龟》上映的第一天,为此,万达国际电影城于5月18日18:00举办假面舞会。为此,影城特地请来了原装的忍者神龟参与现场假面舞会,这四个可爱的神龟卡通人物在北京仅有一套,今晚也是特意“赶场”到影城参加舞会的。

  影城负责人称,北京万达影城在很早以前就打了这些小乌龟的注意,凡在1975年至1985年出生的人,凭借本人身份证在影城观看这部影片均可享受五折优惠。对此,影城的负责人解释说,我们对影城的观众作了部分市场调查,发现1975年至1985年出生的人,基本上都是看《忍者神龟》长大的,大家对忍者神龟都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本次这部动画影片的上映,可能相对于其他动画片的年龄层会有不同的划分,为了让大家找回童年的欢乐,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故影城决定凭此期间的身份证,在万达观看这部影片均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在今天的假面舞会上,影城会邀请部分演艺界艺人出席舞会,如果你想在万达的假面舞会上发现明星,那只能自己亲自出席舞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