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新片戛纳遇冷 与男友再次联袂落笑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凯莉新片戛纳遇冷与男友再次联袂落笑柄(附图)

凯莉-布洛克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星凯莉-布洛克2年前曾和男友、影星比利-泽尼一起主演惊悚片“孤岛惊魂”,也正是那次合作的机会,使得两人成为情侣,今年晚些时候,他们就将结婚,本来想再次银幕牵手作个纪念,可没想到他们再次联袂的作品却在戛纳电影节上遭遇了滑铁垆,这部名为“Fishtales”的影片被称为这届电影节上放映的最差的影片。

  一些影评人士称,该片既不好看也没意义,而且一半的观众在电影结束之前已经离场。可能是与其他明星一样,凯莉和比利以为他们的联手能够打造一部叫座的电影,但结果还是陷入同样的低谷。之前,詹妮弗-洛佩兹和当时的男友本-阿弗莱克主演的Gigli、妮可-基德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大开眼戒”或是麦当娜在导演老公盖-里奇的电影里亮相都证明是败笔。

  影片中,凯莉扮演一个漂亮的游泳教练,她在一个小岛上与一个小女孩成了好朋友,随后她爱上了小女孩的爸爸,由比利扮演的剑桥大学教授。长相

性感的比利戴着假头套扮演一个大学教授本来就很搞笑,即使凯莉完美的身材曲线也无法挽救这部影片。一个观众说:“这是今年以来我看过的最滥的一部影片。情节太无聊了,我实在无法看到结尾。可能影片里只有扮演小女孩的演员还值得一看。”

  有意思的是,随后有记者采访比利,询问他戴头套的感觉,比利说,由于他本是光头,所以只能这么做,记者开玩笑地说,他应该考虑在头皮上植发,比利顿时大怒,让记者去好好学习什么是风趣和尊重别人,结果这次采访搞得不欢而散。(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