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不炒冷饭 既没失去真实感又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57  北京晚报

  昨晚6点半,多个真人装扮的“忍者神龟”现身北京新世纪影院,为《忍者神龟》的内地首映式助阵。

  1987年《忍者神龟》动画片引进我国。从漫画到电视动画片,四只小龟的知名度不断攀升。时隔20年,更新、更炫的《忍者神龟》从今天开始登陆我国大银幕,令新老“龟迷”倾狂。更令观众期待的是,这部影片有很多中国制造的影子:章子怡英文原声配音;香港意马国际动画公司动画制作。章子怡在片中为大反派“鬼脚忍者”的首领卡拉配音。昨天,看过首场电影的观众大都对章子怡的配音表示认同。

  全新CGI版《忍者神龟》故事情节层层推进、富于新意。影片在表现神龟时更多地强调他们的家庭关系,表现上次和我们分手以后他们都有了哪些变化。结果,单调乏味的日常生活使留守神龟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技术能手多纳太罗沦落到了在电话里为人提供计算机技术支持的地步;喜欢热闹的米开朗基罗在生日宴会上扮演卡哇邦嘎逗引孩子们开心,卡哇邦嘎女郎是一种可供租借的小丑,身上穿着假乌龟外套;脾气暴躁的拉斐尔则时刻以伸张正义为己任,他已经变成了单枪匹马与犯罪进行斗争的秘密治安员“夜行侠”,不过这次他们的对手是亿万富翁马克斯·温特斯……

  仅从故事编排上看,“神龟”就不是回头炒冷饭,而是掀开了生活新页。况且还有神奇的可信的CG数字动画技术帮忙。所以神龟迷们不用担心,全新版《忍者神龟》既没有失去真实感,同时又有新意。影片充满武打并保持了忍者神龟的经典

幽默。本报记者陈滨(blog)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