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尼、吉伦哈尔的《十二宫》 改编自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9:07  东方早报
塞维尼、吉伦哈尔的《十二宫》改编自真实故事

《十二宫》的主演塞维尼和吉伦哈尔IC图

  吉伦哈尔:小罗伯特·唐尼是天才

  杰克·吉伦哈尔将与小罗伯特·唐尼一起出演的《十二宫》比喻成玩爵士乐,并表示与这位好莱坞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同台演戏,自己并不怕被比下去。

  在这部根据真实谋杀案改编的新片中,吉伦哈尔扮演追踪凶手的报纸卡通画家,而唐尼扮演的是他的同事———犯罪专栏作家。《十二宫》早在美国上映,并获得了普遍好评,而唐尼在片中的表现尤其引人关注。在当地时间昨日中午于戛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唐尼没有出现,但吉伦哈尔对这位合作演员赞不绝口:“一个优秀的、典型的演员会在一分钟之内就有25个真正有意思的选择和主意。而小罗伯特·唐尼,我想说,一分钟内大概有500到750个想法。一些人会认为他是疯子,但我觉得他是天才。有他在,片场都是节奏,我就像和一个人在一起玩爵士。”

  在《七宗罪》中探讨过连环杀手内心世界的芬奇表示,他最初其实不太想再拍一部关于连环杀手的电影,但这部影片中描写的真实事件正是自己儿时经历过的,让他不忍放弃这个题材,“我不认为这是一部关于连环杀手的影片,我觉得这是一部关于报界的影片。影片讲的不是血腥屠戮,而是追寻真相的过程,以及人类想要拨开迷雾的需要。” 早报记者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