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12年后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阿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12年后再合作(图)

阿尔-帕西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两大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继1995年的《盗火线》后,将再携手合作演出,为影坛带来惊喜。

  其实两大影帝早在1974年的《父续集》中已经初次合作,不过没有同场演出,简直是演技零交流。直至1995年,在迈克尔-曼执导的电影《盗火线》中,德尼罗和帕西诺终于“真正”碰头,可惜两人仅有一场餐厅谈判的对手戏,令众Fans大为失望。

  这次二人落实再合作的消息传出后,Fans即纷纷在网上留言叫好,电影公司高层透露,这次的合作是他们的意愿,绝非噱头,暗示德尼罗和帕西诺在戏中将会有更多交流,还以“世界历史大事”来形容这次合作。

  8月美国开镜

  新片《Righteous Kill》将于8月在美国的康涅狄格州开拍,德尼罗和帕西诺将会饰演一对勇探追查连环凶杀案,电影由Nu Image's Millennium和Emmet/Furla两家电影公司合资开拍,属独立电影,制作费比其他好莱坞电影低,只有6,000万美元(约4亿6,800万港元),并由曾与帕西诺在《88 Minutes》合作的导演Jon Avnet执导。

  另外,帕西诺参演的《盗海豪情13王牌》即将上映,主角之一的乔治-克鲁尼接受访问时说:“跟他合作第一场戏时,真是很紧张。”皆因对方是公认的好戏之人。

  《狂牛》影帝德尼罗

  现年63岁的罗伯特-德尼罗,先后6次获奥斯卡提名,继1974年凭《父续集》的演出夺得最佳男配角后,1981年凭《狂牛》在奥斯卡称帝,此片还为他横扫当年多个颁奖礼,总共夺取6个影帝宝座,当中包括金球影帝。

  奥斯卡常客帕西诺

  现年67岁的阿尔-帕西诺,1993年凭电影《女人香》在奥斯卡和金球奖勇夺影帝宝座,亦先后8次获奥斯卡提名。另外,他合共获得14个金球奖提名,先后4次夺奖,当中包括《女》片和2004年的电视电影《美国天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