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山》主演黄璐戛纳秀华服 劳伦斯再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5:02  新浪娱乐
《盲山》主演黄璐戛纳秀华服劳伦斯再展风采

《盲山》女主演黄璐在戛纳

《盲山》主演黄璐戛纳秀华服劳伦斯再展风采

电影《盲山》黄璐在戛纳红毯

《盲山》主演黄璐戛纳秀华服劳伦斯再展风采

电影《盲山》女主演黄璐在戛纳

《盲山》主演黄璐戛纳秀华服劳伦斯再展风采

黄璐

  新浪娱乐讯 因给张静初柏林电影节设计孔雀礼服而一举成名的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今年在柏林电影节给范冰冰设计的“丹凤潮阳”和“踏雪寻梅”再度轰动国际电影节。

  五月的戛纳艳阳高照,劳伦斯??许再度在戛纳电影节上给入围戛纳一种注目单元的《盲山》女主演黄璐设计了“一树梨花压海棠”的晚礼服,黄璐是北京电影学院大四的学生,曾助演张静初领衔主演的电影《芳香之旅》

  戛纳电影节60大寿开幕典礼上,黄璐一身绚丽的手绘图案的礼服,当即惊艳戛纳全场,一颗中国电影明星新星在戛纳又诞生了,劳伦斯??许用瑰丽的绿叶衬托出洁白的梨花象征着东方女性的文雅、娴静,同时因为《盲山》电影中讲述了一个

女大学生被拐卖嫁给一个老农民的故事,所以又象征了老夫少妻的含义。

  劳伦斯??许的“一树梨花压海棠”通过中国工笔画的精工手绘梨花展现了东方文化的文化底蕴和迷人的风采,在裙子的上半身由于要突出黄璐的青春气息,所以用了超短裙的样式,但是迷人的东方手绘令人叹为观止,绚丽的绿叶和纯洁的白梨花交相辉映,在裙摆的后半身下方则手工制作了上千朵白布梨花,这使得黄璐的气质里又突出了典雅的一面。

  西方媒体对东方电影明星在三大电影节上纷纷展示东方迷人的文化给与了高度赞誉,这使得劳伦斯??许的国际声誉与日俱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