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三国志》不惧《赤壁》 08年携手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02  新浪娱乐
于冬:《三国志》不惧《赤壁》08年携手献礼

郑泰元(左)与保利博纳老总于冬

  ·视频:《三国志》戛纳发布会 独家对话博纳于冬

  ·《三国志》韩方投资人:忠实剧情用华人演员(图)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韩国泰元娱乐公司、中影和香港visualizer公司联合投资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20日在戛纳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戛纳推广片花和刘德华版赵子龙的海报。新浪娱乐也在发布会现场专访了影片中国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老总于冬。

  根据于冬介绍,《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是一部根据三国历史的改编的很“写意”的古装战争片,是一部以场面取胜的史诗巨制。这部电影是导演精心准备了八年的成果,影片从赵子龙个人出发,从独特的角度解读三国的历史事件。影片为了尊重事实,全部启用中国演员,表现了韩方投资者的气度和信心。

  说到片中演员的表演,于冬表示对刘德华的表演非常看好,从《墨攻》中更对其古装造型有了信心。而洪金宝、狄龙、MAGGIE Q、吴健豪等新老明星的加盟更是为影片的票房增加了砝码。

  对于此行戛纳卖片的成果,于冬表示,古装战争题材一直是国外片商关注的热点,而《三国志》、《赤壁》等三国题材更是炙手可热,现在已经很多片商表示对《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感兴趣。相信在2008年《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与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将会为影迷献上两道古装视觉盛宴。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