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朱玲玲戴前夫钻戒 两人相约看08奥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53  新浪娱乐
港姐朱玲玲戴前夫钻戒两人相约看08奥运(附图)

朱玲玲无名指上戴着前夫所赠的钻戒,可见二人关系甚佳

  新浪娱乐讯 最美丽的港姐朱玲玲,与霍震霆离婚多年,仍毫无忌讳在无名指上戴上前夫所赠的巨型钻戒,而霍震霆也把握机会抽空约会朱玲玲看奥运,二人的感情关系很是迷离。

  朱玲玲前晚(5月19日)一身脱俗衣装出席“慧妍银禧慈善夜”,高贵迷人,却不及其手指上的长方巨形钻戒夺目。朱玲玲大方表示钻戒是前夫所赠:“我一向都有戴,是霍先生好久之前送给我的。”

  回复单身多时的朱玲玲,谈及儿子已有感情着落时,即发出的“嘿嘿”声音,并称不心急喝媳妇茶,免给儿子压力。可是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即故弄玄虚:“我不是很明白你讲什么。(你有没另一半?)……我很多都不明。(渴不渴望有另一半?)……不是任由我想不想的,我想是fate(命运)。”把感情答案留给天意的她,又谓懂得照顾自己,并以记者问得太快轻轻带过再婚问题。她又说参加“慧妍”要付出很多时间,但直言毋须前夫支持,至于好友罗康瑞怎样支持?朱玲玲则以“我请了好多人”扯开话题,对前夫与好友一视同仁。

  另外,霍震霆在同一时间到海洋公园出席一年一度的“香港保育基金慈善晚宴”,谈到朱玲玲公开多幅多哈亚运的摄影作品,霍震霆即隔空传情:“多哈亚运好多张都是我们一起拍的,希望08奥运她(朱玲玲)都可以帮忙。”对于场内的拍卖活动,其中一项可与

熊猫共进早餐,他风趣反问记者熊猫吃什么东西,风骚程度不逊前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