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首映群星助阵 周润发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0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3》首映群星助阵周润发庆生(图)

发哥首映庆生

《加勒比海盗3》首映群星助阵周润发庆生(图)

奥兰多澄清绯闻

  新浪娱乐讯 《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于5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慈善首映礼,连周润发在内等众星都倾巢而出,助阵影片。每张入场券虽索价逾人民币1万元,仍火速售罄!同时,上周五(5月18日)适逢是发哥52岁生日,首映对他来说分外有意义。

  迪斯尼电影公司前日率先在洛杉矶迪斯尼乐园举行《魔盗王3》慈善首映礼,在约二千名fans支持下,每张11600元(折合人民币,下同)的入场券14日内售清,连同迪斯尼逾780万捐款,当日共筹得2300万元,成绩不俗。当日除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因赶拍新片《The Edge of Love》缺席外,片中所有角色几乎全部出动,包括“杰克船长”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Keith Richards等,连周润发亦有与发嫂出席。由于上周五是发哥的52岁生日,盛大的首映礼有如一份大礼。盛传电影公司特意安排前日举行首映,以便为周润发庆祝及开生日派对。

  当日强尼的打扮与在片中饰演其父亲的Keith Richards非常相似,同是身穿背心、便服,俨如父子。“布沙船长”吉奥弗雷-拉什更偕片中的

宠物猴子现身博抢镜。同场尚有“靓太”泰瑞-海切尔和安吉丽娜-朱莉的老爸乔-沃恩等任嘉宾。

  发哥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最难忘拍《魔3》前要化2个半小时妆,但满意化妆人员的服务,笑言会愈化愈年轻,他亦坦言在片中讲英文有难度,幸而电影公司安排老师帮他。他亦重申,辞演《赤壁》无损与吴宇森的关系,期望下次有合作机会。

  奥兰多则透露将会重操故业参演舞台剧,亦顺道澄清与《浮花》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只是好朋友关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