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师》导演波兰斯基戛纳发气拂袖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58  新浪娱乐
《钢琴师》导演波兰斯基戛纳发气拂袖离场(图)

波兰斯基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陈凯歌、波兰斯基、侯孝贤及北野武等来自世界各地的32位导演,于戛纳时间5月20日早上出席庆祝戛纳电影节60周年的短片放映会,影片是由35位导演各自拍摄3分钟片段。其后大会安排众人出席记者会,席上曾拍摄电影《钢琴师》的法国导演波兰斯基,当听到传媒问及一些跟电影无关的问题时,即面露不悦,并抢了台上的麦克风直斥记者的问题没水平:“你的问题问得很差,我提议不如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吧。”说罢即起身离场,令场内众人目瞪口呆。

  事后问及王家卫对波兰斯基的行为有何看法?他说:“这种场合有的问题真是不适合问,他这样做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清楚的,肯定有他的理由。”

  在35段短片中,陈凯歌的短片找来其两名爱子作主角;侯孝贤就由舒淇张震演出;王家卫的由范植伟、张睿羚担纲,片中张睿羚用肢体来表演,全片均见不到伊人脸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