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华人女星亮相戛纳 章子怡狂拉男友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戛纳电影宫前的红地毯星光璀璨。原来,来自世界各国30多位著名导演各为庆祝戛纳60周年拍摄一段3分钟的短片在此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而为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莎朗·斯通、阿兰·德隆等国际大牌明星齐齐前来捧场,盛装走上红地毯,令这场红地毯仪式成为历来戛纳电影节最耀眼的电影秀。

  戛纳迎来60大寿,群星贺岁,自然少不了华语女星这道独特的风景。数日前刚刚踏上过开幕红地毯的张曼玉巩俐,再次出现在60周年纪念派对的红地毯仪式上,而张曼玉与巩俐两位实力派女星更是华语女星中打头阵的代表,率先出场,吸引现场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及观众的尖叫声。

  章子怡杨紫琼都是为了给戛纳贺寿提前一天专程飞来,出席当天的纪念派对。一袭白外套搭配黑色拖地礼服亮相的章子怡,显得非常自信,她排在华语女星中最后一个出场,与好莱坞

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同为红地毯压轴女星,两人风头更是不相上下。不过,比起莎朗·斯通的单打独斗,章子怡则有男友陪同亮相。正在热恋中的章子怡与华纳高层男友十指紧扣登场,两人也非常大方地让媒体拍照。随后,当章子怡面带微笑地接受媒体拍照时,男友也十分体贴地站在一米开外的位置,不抢章子怡的风头。

  身着粉蓝色露背晚礼服出场的巩俐,虽然在装扮上比一身黑白中性打扮的章子怡出位许多,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她的人气远低于后者。从走红毯的顺序来说,巩俐被安排在了前几位出场,并且还是和两位女星一起走过红地毯,而章子怡则被安排在了十分靠后的顺序出场,足见其地位的特殊。从现场的观众反应来看,虽然巩俐走红地毯时两边的呼喊声很高,但是当章子怡踏上红毯时,两边的叫喊声真的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

  这次红毯秀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四位华人女演员全部出席电影节,并且在红地毯上斗艳。不过,在如此重要的时刻,两位大牌明星张曼玉和杨紫琼却显得很保守。杨紫琼以一身缺乏亮点低胸礼服出场,虽然没有丝毫不得体,但却让人觉得平淡无奇。再看张曼玉,前两天以性感的露背、低胸装出席过两场活动,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但在这个红地毯上,张曼玉却以一条黑色长裙搭配中式风格的黑色夹克,显得过于保守。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